西子灣

::瑞龍.夏威夷聯合計程車隊::高雄包車/高雄一日遊包車/高雄景點介紹,眾多旅客推薦的優質計程車團隊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西子灣

西子灣位於高雄市西側,壽山西南端山麓下,北瀕萬壽山,南臨旗津半島,為一黃澄碧藍的海水浴場,是一處以夕陽美景及天然礁石聞名的灣澳。距市中心車程約20分鐘,依山臨海,風景宜人,每當夜幕低垂,將大海點綴的瑰麗可人,漁船燈火閃爍其間;西子灣的夕陽是高雄八景之一,海天一色的美景,美不勝收,黃昏時分,常可見一對對情侶在此互道情愫,更有詩情畫意的情境。

 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 

號稱台灣第一棟洋樓,為二級古蹟,採後文藝復興時代巴洛克式建築風格,花欄石雕、圓拱設計,見證一個半世紀的歷史,曾因風災而傾頹,經整修後,風華再現,並闢為高雄史蹟文物館,陳列不少有關打狗近代開拓史的文獻。

 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西子灣海堤

西子灣的西子夕照為高雄八大勝景之一,每到日落時分,沿著海岸護堤的石砌欄杆,成為欣賞落日於輝的最佳位置,只見每個欄杆間處,男女對對耳鬢廝磨、情話綿綿,被戲稱為「蘿蔔坑」,不過,原本紅磚色的「紅蘿蔔」現已改為灰白磨砂的「白蘿蔔」。
 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哨船頭公園 

 

位於鼓山渡輪站和舊漁市場對面,涵蓋第一船渠和遊艇碼頭兩大主題,而在距離遊艇碼頭不遠處,還興建了一座人行景觀橋橫跨到對岸,以拱形的優美曲線跨越水道,夜間有投射照明,猶如一彎新月,更增添視覺焦點。

 

資料出處 台灣華夏包車旅遊

台灣華夏包車旅遊 交通部觀光局: http://taiwan.net.tw/m1.aspx?sNo=0001121&id=624
台灣華夏包車旅遊 高雄旅遊網: http://khh.travel/tw/index.asp?au_id=10&sub_id=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