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津

::瑞龍.夏威夷聯合計程車隊::高雄包車/高雄一日遊包車/高雄景點介紹,眾多旅客推薦的優質計程車團隊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旗津

 

旗津舊名旗後,為一個狹長形的島,往旗津有兩種選擇,一是搭乘渡船,一是驅車穿過過港隧道。旗津雖小,卻有多樣吸引人的去處,在廟前路的天后宮,有三百年歷史,是三級古蹟;身著唐裝的三輪車伕,是島上另一個觀光焦點,旗津老街上,綿延清一色海產店,價廉味美的新鮮海產,露天下大快朵頤,十分暢快。

 
 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旗後燈塔

 

位於旗後山的旗後燈塔,建於清光緒九年(西元1883年),為三級古蹟,塔高十一公尺,白色八角形的塔身,頂部為黑色的瓜帽狀,外觀相當醒目,站在頂部陽台上,盡覽壽山、柴山、西子灣、中山大學及進出高雄港船隻的壯闊海景。

 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風車公園

 

台灣第一座兼具休閒、觀光與環保功能的風車公園,七座巨型風車矗立在海岸邊,藉著海風運轉發電,提供公園照明設施,園區內除了種植濱海喬木,還有大片綠油油草坪,是外地遊客從過港隧道進入旗津門面的首要海岸行印象。

 

資料出處 台灣華夏包車旅遊

台灣華夏包車旅遊 交通部觀光局: http://taiwan.net.tw/m1.aspx?sNo=0001121&id=A12-00075
台灣華夏包車旅遊 高雄旅遊網: http://khh.travel/tw/index.asp?au_id=10&sub_id=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