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各地夜市

::瑞龍.夏威夷聯合計程車隊::台南包車/台南一日遊包車/台南景點介紹,眾多旅客推薦的優質計程車團隊

生猛活力 好吃好玩盡在夜市

 

來到臺南,不大吃大喝,怎對得起自己!揚名國際的夜市文化,是臺南夜生活的頭號代表,不僅可一嚐臺南特色小吃,還可體驗古早味遊戲。大東夜市、小北成功夜市和武聖夜市也名列臺南四大夜市,琳瑯滿目的攤位售賣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,如麻辣鴨血、滷味、臭豆腐、烤小卷等,香味隨風撲鼻,令人食指大動。濃濃的人情味與美食小吃飄香交織成最生猛的夜市文化。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花園夜市

 

推薦小吃:炭烤雞排、麻辣鴨血、黑輪、蚵仔煎、春捲冰淇淋、古早味冬瓜茶、臭豆腐、滷味、冰鎮鴨翅、糖葫蘆、黑輪、爆醬雞排。

 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大東夜市

 

推薦小吃:八寶冰、薏仁湯、滷味、碳烤、印度甩餅、臭臭鍋、豬腳飯、原住民烤肉、珍珠玉米、地瓜、豆乳雞、現打果汁。

 

 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小北成功夜市

 

推薦小吃:東山鴨頭、沙威瑪、臭豆腐、麵包、燒酒螺、胡椒蝦、牛排、碳烤雞。

 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武聖夜市

 

推薦小吃:可麗餅、蔬果汁、大腸香腸、牛排、涼麵、韓國烤肉、雞蛋糕、壽司、沙茶魷魚焿、日式烤飯糰、煙燻滷味。

 

資料出處 台灣華夏包車旅遊

台灣華夏包車旅遊 台南市觀光局: http://www.twtainan.net/zh-tw/Statics/Night/